close
 自從三年前在中山的新光南西店吃過Afternoon Tea後
 就一直對它的好滋味念念不忘!
 這次藉著順便參觀大本營「阪急」的機會
 約了好姐妹一起品嘗期待已久的A.T 



餐廳位置在百貨的3F,上電扶梯往左後走到底就是了
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裝潢,有種清新自然的fu 
門口及店內陳列的是居家生活雜貨,如果是情人節或聖誕節會推出限量品哦!

廚房就在櫃檯後面,可以看見若隱若現的忙碌工作人員 



當天是星期六假日,所以限用餐時間2小時 
因為我很大膽的沒先訂位,所以趕在11:40到,希望能有好事發生

後來服務員向我們解釋說內場都已預約或坐滿了
所以願不願意被安排到「戶外區」的位子……
外面是哪? 該不會是請我們坐走廊吧!?
 
跟著帶位員走近一看~  哇!!跟場內的紅椅風格大為不同
木質椅+綠陽傘+紅磚牆+白窗格,果然很有戶外的感覺
好像來到了歐式咖啡廳 真的打從心底佩服這間餐廳的設計者 
  

 
從外面看更漂亮!
綠色長春藤纏繞著白籬笆,還有溫暖的小黃燈點綴
而且外面人少又較空曠,也沒什麼逛街人潮經過,所以相對比較安靜 



室內空間很寬敞
時間還不到12:00,就已經座無虛席


 
如果再晚個幾分鐘可能就要排隊了 




因為人多所以趕緊把握機會快速拍照!!

一進門就能看到右手邊擺放許多A.T自家品牌的LIVING
 雖說是從日本引進的品牌
從廚房工具、杯盤食器、沐浴香氛、家品雜貨到電腦文具用品
 都散發著濃濃的歐美華麗風
但也有部分類似無印良品那種簡單樸素的款式

每次逛A.T家的商品,都能感覺到一種溫馨的氣氛
然後不知不覺買了很多...
 




點餐,很樸素的舊菜單
翻頁紙時都覺得有點快散掉得搖搖欲墜
 


他們的套餐有三種:
 
<全天供應>
1.美味套餐: 任選一道三明治、沙拉、義大利麵或燉飯
+100元可享120元飲品、湯品和麵包
 
2.特別套餐 任選一道三明治、沙拉、義大利麵或燉飯 
+220元可享120元飲品、150元甜點、湯品和麵包 

<下午2:00~5:00>
 3.甜點套餐: 任選一道甜點  +100可搭配120元飲品
(超過120元的茶品只要補差價即可)
 


由於我們當天並不餓
加上特別餐的甜點只是一塊蛋糕,怎麼想都不划算
所以就分別點了2、4號餐



一貫的A.T style的貼心包包置物籃
 

熱騰騰的綿密拖鞋麵包,抹上奶油香味四溢
只是吃的時候要徒手撕開麵包,讓我不得不把餐具和雙手重新擦拭一次
當日濃湯是「玉米濃湯」,醇濃的味道像是用攪拌器打出來的



by thw way,順帶提一下
在我的水杯中和朋友的麵包上,以及店員新添加的水中
 都有發現不明小黑點漂浮物~
當場向他們反映都有立即做更換,只是讓我有點擔心其他餐點的衛生問題
  服務員的態度也應該加強,因為連一句道歉都沒說,残念です... 
 
 主菜上桌  
首先是我的..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
不對呀!!我明明點的是$320的二號義式牛肉丸
(等我發現時已是2周後的事了~)
和朋友聊得太開心沒有發現上錯菜,所以當下也沒有反應
  
 但說真的其實還不錯吃,上面的奶油和麵條融合後
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肉塊和一根根香菇味道很搭,屬於較清淡的種類
麵條不油膩,鹹度適中
森田牧場的麵就讓我不知道喝了多少水~
  


接著是焗烤蝴蝶蝦番茄麵
本身帶有一點,店員會事先提醒,可要求不加辣
紅色醬料為番茄汁,摘掉頂端2隻很「澎湃」的蝦

就剩一些零星的蔬菜跟配料,沒辦法~畢竟不是海鮮麵 
 




這盤義大利麵吃得非常撐!
看起來適中的份量其實盤子底部並不淺

本來想點印度奶茶,但偶爾換換新口味也好
就不小心改選到地雷「焦糖茶」,是很道地的焦糖香可是不合我胃口
加了3包糖和所有牛奶,再把對面小姐為了養神的洋甘菊茶附的蜂蜜加入一同攪拌
味道才似乎順口了一點~



茶壺保溫套,說實在的作用不大 


由於假日有限時間2小時
所以茶飲的部分不能好好坐著慢慢享受 (也恰巧點錯口味)
一直到兩點多要離開時還是很多人,生意算不錯吧~

A.T需要付10%服務費,所以我共吃了$400+40=440元
 
 之後和朋友確認我點的是牛肉丸子麵沒錯
只是我自己吃的人也沒發覺,就給它將錯就錯吧!

 

 整體評估下來,印象中很優、讓我一直想再次光臨的南西店服務品質
在阪急這邊有一種失望的落空感,種種凸槌的事件動搖到我對A.T的信心
 頭一回來的朋友覺得還算尚可,只是價錢稍貴了點

 如果以後來會嘗試下午茶的舒芙蕾

是大家強力推薦的話應該可以衝著它吃一回!
 


 
官網連結 
 
 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3樓 
TEL:02-2723-8108
[營業時間] 週日-週四 11:00~21:30 (最後供餐21:00)
週五-週六、例假日11:00~22:00 (最後供餐21:30) 
週一-週五11:00~12:00及18:00~19:00開放訂位 

   
~END~ 

 
像A.T這樣餐具碗盤多樣的餐廳,就適用這台洗碗機代替人工快速清潔
提高餐具的輪替換率,增加員工整體的效率
現在很多西餐廳或歐風餐飲店都是義大利牌子洗碗機的愛用者哦!
 
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shinepy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